2007年11月10日

二十二-3

真的只有爽快才能形容現在的感覺!

黑樓真是個好地方,連徐庸何都讚嘆了讓我覺得很不賴(我原本以為他不來的XDDD)


聊天聊八卦超級開心的!我覺得和丸彥文和陳映廷聊天真的很不賴,莫名的敢說出自己內心的話XDD

收到了大家的禮物,感覺超有質感的。

原本想說今年的生日應該自己默默的過,想不到還可以有這樣的酒鬼宴會我真的很感動。

韵臻才剛拔完牙也來參加,我真的要哭了T^T超感動。

黃于甄也掉了家教真的很不賴!感覺酒鬼計畫就是要有黃于甄的參加!

丸彥文應該也為了這天默默的計畫了一些事情,很感動。

旻軒不要落寞,其實我本身覺得這個地方不大適合邀請你來XDDDD但是你的簡訊如同兩年前一樣窩心(L)

某人說要自己送我禮物也讓我大驚了,他真的自己送了的話我真的可能會超級感動另外可能也會很感慨吧!畢竟曾經似乎還不錯。

另外想不到今天可以聊天聊到這麼晚,原本想說吃到10點就差不多了XDDD

回想大一的生日也是一群人陪我吃飯,再和家人吃飯,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人多喜歡熱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