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二十二-4

家人聚會篇。


原本自己只有預定這個計畫的XDD

找一家想吃的餐廳,全家人陪我過生日,我覺得沒有什麼比這個好了,畢竟我們家四個人老是沒有辦法一起去吃個大餐,大家都很忙。


老早就跟老爸老媽商量好,也很早就打電話給老弟叫他再婐生日的這個禮拜記得回家一起吃大餐。


高盧。

如網路上大家的心得,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原本是要點人家推薦的枕頭牛排,但是一看到價位之後,我就立刻見風轉舵了XDDD

老爸老媽很開心的點了個雙人套餐,老弟點了一個名字很長他以為會有很多東西結果來的時候發現許多東西堆疊成那麼一小盤的玩意。我則是依舊選了我最愛的牛排(總覺得我被制約了,去那種店不點牛排我受不了>_<)


今日最好笑的點在於:因為我們全家很愛分享,所有人的食物都會分給大家吃。當老媽很慷慨的把他前菜的一部分整個送給我弟吃完之後我弟又收到了同樣一個東西,原來他點了同樣的東西XDDDD

我真的差點要大笑出來,害我頻頻轉過頭去偷偷笑,我弟也在憋笑,感覺服務生應該感受到了其妙的氣氛害她念介紹詞不大順的樣子XDDDDD


高盧真的很好吃,氣氛又很好,我們四個人難得聚在一起吃這麼久的飯也是最開心的事情。(我們家的人吃飯超級快,常常一上菜就迅速解決了XDDDD)

今天還知道老爸老媽偷偷買了皮包送我,雖然老媽忘記帶來了(老媽就是這點可愛XDDDD)....


今年的大家真是太窩心了,都知道我欠缺什麼XDDDD

我真是太幸福了(L)

沒有留言: